快乐鼠尾草是一种草捏

魔法遇上柯学 1

*底線为英文

看着眼前这位突然出现的女孩,萩原研二叼着香烟实在不能理解女孩到底是从哪里出现的,但现在的重点是赶快带着女孩离开这里。

 

“小阵平,楼上这里还有一位民众,我现在先带他下楼呦-”萩原对着电话另一头的幼驯染解释目前的情况,一边伸出手对着眼前似乎还没反应过来的女孩说“这里很危险,我先带你下楼。”

 

看着你仍然一脸呆滞疑惑的看着他,萩原觉得自己明白了,这个女孩应该是有哪方面的障碍才没跟上大部队撤离大楼,而且身上的制服看起来也不像一般的高中生制服,应该是特殊学校的衣服,所以才会拿着一根树枝在这里玩!

 

你不解眼前的帅哥为什么看着你的眼神突然变得怜爱,但你看明白了他想带你走。

 

这里是哪?你要带我去哪?”你没轻易的把手交给眼前的男人,相反的你右手握魔杖握得更紧,谁知道这是不是食死徒的陷阱。

 

“哎、英文?”萩原发现面前的女孩对他很警戒而且语言不同,他有点苦恼,“这里有炸弹,我是警察,我要带你离开大楼。

 

努力从口音很重的英文辨认重点,炸弹?警察你知道,麻瓜的傲罗,赫敏跟你说过的,所以眼前的帅哥是麻瓜,那跟他走应该没问题。

 

正准备把手交给眼前的人,突然听到滴答声,两人同时回头看着那个发出声音的装置,你看到萩原突然大变的脸色,他不顾一切拉着你的手往旁边跑去。

 

“破心护。”发觉事情不对的你对着自己跟旁边的萩原施了铠甲咒,再来你就听到震耳欲聋的爆炸声,你们站的地板碎裂开,萩原第一反应就是紧紧把你抱在胸前,背对着冲来的火光,希望能用他的身体保护你。

 

————

“萩原—”松田阵平拿着手机不敢置信的看着爆炸的公寓,明明刚才还跟他通话幼驯染怎么会——

 

一旁是赶忙疏散围观民众的同僚们,松田手还举着手机就要冲进大楼里。

 

“小阵平—”是他的幻觉吗?不然怎么会听到萩原的声音从大楼旁的草丛里传来。

 

“小阵平不要发呆,快点过来。”

松田到草丛旁看到的就是身上有点灰尘但整体上毫发无伤的幼驯染,脸上挂着跟平常没什么差别的轻松笑容,手里还紧紧的揽着一个穿着学生制服的女孩不放——

 

“萩原研二!”先一拳往幼驯染欠揍的脸上揍过去,“你最好解释一下是怎么回事!”

 

看到那位试图救你(虽然最后被你救了)的麻瓜傲罗被一个气质很像食死徒的人打了,你连忙掏出魔杖,“塔朗泰拉跳。”

 

萩原惊奇的看着原本边揍他边骂他不穿防护服的幼驯染突然跳起了奇怪的舞蹈,忍不住喷笑“小阵平,你这是在为了Hagi的平安庆祝吗?”

 

“该死的,这是怎么回事,我根本控制不住我自己。喂!你到底做了什么?”虽然刚刚在揍萩原,但松田也看到是你对他念了什么他才开始跳舞的。

 

松田表情极臭,看起来更像恶人,但却不停的跳着看起来很欢快的舞蹈,一头柔软的卷毛也随之飞舞着,画面看起来非常诡异却也非常搞笑。

深怕表情越来越臭的幼驯染揍这有神奇能力的女孩,萩原连忙对你说“他不是坏人,他是我朋友。

 

你听到瞪大眼睛,梅林的胡子,你攻击了无辜的麻瓜。“咒立停。”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攻击你的!”深深一鞠躬,你害怕眼前的麻瓜去魔法部检举你,你不想被退学也不想失去你的魔杖!

 

松田发现可以控制身体后惊奇地看向表情无辜的幼驯染,你最好可以解释这是怎么回事!

 



第一个魔法受害者~马自达酱(❁´ω`❁)

评论(7)

热度(1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